欢迎访问中国民主同盟雅安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自身建设 >> 正文

民盟雅安市委专职副主委何海一行赴天全调研指导“盟员之家”建设

 【发布日期:2020-11-20】 【字号: 】 【关闭此页

11月19日,民盟雅安市委专职副主委何海、秘书长张琼一行来到天全县喇叭河镇紫石关村,实地调研指导我县“盟员之家”选址、筹备情况并进行指导。

    何海对盟员之家的建设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建设好、发展好天全民盟自有的品牌亮点;二是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加强对盟员在各项工作中发挥引领作用的指导,以自身特点和优势,服务社会,树立良好形象。三是要充分融入民盟元素,将“盟员之家”建成温馨之家、成长之家,为增强基层民盟组织凝聚力发挥更大的作用。

    民盟雅安市委机关干部、民盟天全总支副主委洋丽、各区县专职干部参加调研。

(拟稿:张鸥       审签:龙晓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