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同盟雅安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自身建设 >> 正文

民盟芦山总支参加民盟雅安市委四届六次全委(扩大)会

 【发布日期:2020-01-20】 【字号: 】 【关闭此页

2020年1月17日,民盟芦山总支副主委马文彪、市政协常委祝贵全、市人大代表王玉琼、县人大法制办副主任高才清等10名副科级以上的民盟芦山总支盟员在雨城区雅安智选假日酒店会议室参加了民盟雅安市委四届六次全委(扩大)会。

会上,与会盟员认真学习了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中共四川省十一届六中全会和中共雅安市四届七次全会精神,进一步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听取并审议了民盟雅安市委2019年度工作报告。

会上,民盟芦山总支被民盟雅安市委授予“先进基层组织”称号,刘志刚、杨虎被评为先进个人,罗利当选为民盟雅安市第四届委员会监督委员会委员。



(罗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