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同盟雅安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自身建设 >> 正文

民盟雅安市委副主委何海到汉源调研指导2020年重点工作

 【发布日期:2020-04-16】 【字号: 】 【关闭此页

4月15日,民盟雅安市委副主委何海带领民盟市委机关相关人员到汉源县调研指导2020年重点工作。汉源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辛顺才陪同调研。


调研工作有三项议程,一是召开民盟汉源总支2020年民主生活会,班子成员对总支和主副委工作查找问题,开展批评和建议;二是召开总支扩大会,拟定民盟汉源总支2020年工作事项,讨论通过了《民盟汉源总支2020年换届工作方案》和《民盟汉源总支关于2020年支部换届工作方案》;三是民盟雅安市委对汉源民盟重点工作作指导。


何海一行就2020年换届工作、组织发展、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重点工作进行了指导,原则上通过两个换届工作方案,并按照盟市委2020年基层组织目标考核要求逐项进行了分析和安排。下一步,民盟市委将进一步加强对民盟汉源总支各项工作的指导和督促检查,提升民盟汉源总支盟务工作实绩。


何海充分肯定了汉源总支的换届筹备工作,同时提出以下意见建议:一是要主动谋划,积极适应新时代党派工作,科学化设置支部,体现主体界别;二是要坚持党管干部原则,结合地方实际,汇报、协商、沟通在前,与地方党委充分达成共识;三是推荐总支委员、支部委员候选人要充分考虑年龄和专业结构,推选出有影响力、想干事、能干事的盟员担任总支和支部职务。

何海还就民盟汉源总支换届工作与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辛顺才进行了沟通,争取县委统战部的支持,达成共识。辛顺才向何海一行介绍了汉源县委统战部近年来对党派工作的重视,对民盟在评优、后备人才推荐、待遇解决和经费保障等方面的支持。并对民盟汉源总支工作高度肯定,认为汉源民盟工作业绩突出,讲政治,有实效,能充分发挥党派优势高质量参与县委重点工作。何海代表民盟市委感谢中共汉源县委及县委统战部对民盟工作的重视和支持。还就如何进一步做好汉源民盟的工作征求了意见建议。
     民盟市委秘书长张琼、组宣科科长谭英姿、办公室副主任魏懿参加调研。

(曹立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