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同盟雅安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自身建设 >> 正文

民盟荥经总支文化支部成功完成第一届支部委员选举

 【发布日期:2020-05-14】 【字号: 】 【关闭此页

5月10日,民盟荥经新成立的文化支部在逸园召开了第一次支部会议,成功选举了文化支部第一届支部委员。民盟荥经总支主委洪兵出席了本次活动,并对新支部的组建和选举工作进行了指导。

选举活动严格按照选举程序进行,宣读了总支《关于民盟荥经文化支部支部委员候选人名单的批复》,通过了前期的选举方案(草案),在监票人计票人的监督下通过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的支部委员会:主委张玺,副主委刘琼碧、张建雄,组织委员官敏,宣传委员刘迅。

新一届的支部委员表示,一定热心盟务,尽力为大家做好服务,让新成立的文化支部充满活力,在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等方面体现文化支部的特色。最后,洪兵同志对选举成功进行了祝贺,同时要求新一届支部委员提高政治思想素质和组织活力,发挥文化支部盟员专业优势,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通过开展有特色的的组织活动扩大盟的影响力。


(张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