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同盟雅安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自身建设 >> 正文

民盟汉源总支一中支部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日期:2020-06-08】 【字号: 】 【关闭此页

6月7日上午,民盟汉源总支汉一中支部换届选举大会在汉源县第一中学综合楼会议室举行,汉一中支部全体盟员参加大会,总支主委刘兴洪、专职副主委曹立英出席会议。总支委员、支部主委康淑蓉主持会议。

支部副主委郝治民宣读了《民盟汉源总支关于同意一中支部候选人的批复》(盟汉委〔2020〕11号),总支委员、支部主委康淑蓉组织讨论通过了支部选举办法(草案)。大会按照民盟基层组织选举的有关章程和程序,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随后召开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并宣布新当选支委分工:董凤担任主委,刘鹏、任刚担任副主委,孙世勇担任组织委员和宣传委员,李春艺担任参政议政委员和社会服务委员。

刘兴洪祝贺新一届民盟汉一中支部班子当选,并对支部今后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所有盟员要加强学习,增强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和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为履行职能奠定坚实的思想基础。二、新一届支部领导班子年轻有活力,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做好支部工作,对盟员要加强团结,加强沟通;要开展好活动,激发活力,体现汉一中文化教育界别特色;三、作为参政党成员要“努力参政、尽力服务”,要为履职尽责出好力;作为教育界别盟员要“干好本职,树好形象”,提升党派形象和影响力。

最后,董凤代表新一届汉一中支部表态,努力学习,尽快进入角色,带领新一届班子为大家服好务,做出成绩。

   (康俊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