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同盟雅安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自身建设 >> 正文

不忘初心使命 永葆盟员本色——民盟天全总支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09】 【字号: 】 【关闭此页

 2020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之年。日,由民盟天全总支文化科技支部牵头组织在仁义镇红军村开展纪念建党99周年活动,持续巩固深化“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成果,全面提升盟组织的战斗力、凝聚力,激励广大盟员坚定理想信念,为生态经济强县建设再鼓干劲、再振状态、再添动力。民盟天全总支主委高福琼,副主委龙晓勇参加了当天的活动。

活动中,盟员们回顾了民盟发展历程,重温民盟与中国共产党亲密合作的光荣传统,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道路的信念。在红军村文化引导员的带领下,全体盟员认真聆听红军故事、瞻仰红军遗址,进一步加深了盟员们对那段艰苦奋斗、浴血奋战的红色历史了解,感受了革命先辈的革命信仰和政治本色。随后,大家围绕红色旅游产业发展,对《红军长征在天全》体验剧项目建设的推进,积极建言献策,助推地方经济发展、乡村振兴。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表示将以“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题教育为主要内容,继续深入开展学习实践活动,努力把“立盟为公、参政为民”的价值理念转化为为党分忧、为国尽力、为民尽责的实际行动,发挥优势,整合资源,切实履行参政议政职能,努力聚焦我县“十三五”发展规划实施等重要工作,针对生态保护、城市建设、科技创新、文化建设等重大问题,积极参政议政、献计出力。

   (杨本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