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同盟雅安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自身建设 >> 正文

民盟市级单位总支所属支部完成换届选举

 【发布日期:2020-09-01】 【字号: 】 【关闭此页

8月27日下午,中国民主同盟雅安市级单位总支所属支部在雨城区智选假日酒店召开换届选举会。会议分别选举了机关支部、经济与法律支部、文化支部委员会委员,各支部盟员到会行使了选举权。

机关支部曾跃勇当选主委,郭晖、谭英姿为副主委,古凯、朱家毅、张世婕、王雅江为委员;经济与法律支部魏晓惠当选主委,卢巍、邱思林为副主委,王晓明、杜深美为委员;文化支部唐兵当选主委,翁全芬、杜雯为副主委,林海、庞世明为委员。

各支部将在民盟雅安市委员会、民盟雅安市级单位总支委员会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广大盟员,完善组织架构、优化盟员构成、凝聚盟员合力,紧紧围绕省委、市委中心工作建言献策,为雅安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贡献更大力量。

 (曾跃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