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同盟雅安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自身建设 >> 正文

民盟天全县总支部第二届委员会选举大会圆满召开

 【发布日期:2020-09-17】 【字号: 】 【关闭此页

9月15日下午,民盟天全总支第二届委员会选举大会在天全县和瑞逸雅酒店四楼会议室举行。民盟雅安市委专职副主委何海,民盟雅安市委秘书长张琼,中共天全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陈强,天全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工商联主席吕刚,天全县政协副主席杨本庶,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杨晓萍,县总工会、县妇联、团县委、民建学习小组,以及盟员所在单位相关领导应邀参加了会议。选举大会由民盟天全总支第一届委员会主持。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民盟天全总支副主委龙晓勇代表第一届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五年来,总支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四个方面的工作情况及取得的成绩。

会议按照换届选举有关程序,成功选举产生了艾军、龙晓勇、陈涛、李学琼、张鸥、洋丽、赵兵、高福琼、程剑梅、薛春、魏敏11名盟员为民盟天全总支第二届委员会委员。

民盟雅安市委主持召开了民盟天全总支第二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会议由民盟雅安市委专职副主委何海主持。会上,高福琼当选为民盟天全总支第二届委员会主任委,龙晓勇、陈涛、洋丽、薛春智当选为副主任委,并对总支委员进行了分工。

新当选总支主任委员高福琼代表总支第二届委员会班子作表态发言:将不负组织的期望和重托,团结带领民盟天全总支全体盟员,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坚定不移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在民盟雅安市委和中共天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鼓足“天全干劲”,提振“天全状态”,努力开创天全民盟工作新局面,为加快建设天全生态经济强县贡献新力量。

中共天全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陈强对新一届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充分肯定天全民盟组织多年来在天全经济发展与社会建设中作出的重要贡献,对总支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新一届总支班子寄予三点厚望:一是凝聚政治共识,进一步夯实多党合作的思想政治基础;二是积极建言资政,进一步提升参政议政能力和水平;三是创新工作方式,进一步提高自身素质和履职能力,充分发挥好民盟的特色和界别优势,为助推天全生态经济强县作出新贡献。

民盟雅安市委专职副主委何海对民盟天全总支第一届委员会所作的工作表示肯定,尤其在组织建设、参政议政、思想理论宣传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他希望,新一届总支领导班子按照民盟雅安市委和中共天全县委的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好领导班子的核心作用,一是要深化主题教育活动,凝聚思想共识;二是要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参政议政;三是要发挥盟员界别优势,做实做好社会服务工作;四是要贯彻落实“三个文件”精神,深入做好盟组织建设工作,并不断加强广大盟员“五种能力”建设,以社会服务活动为平台,持续推进农村教育“烛光行动”、乡村振兴等工作,围绕中心履职尽责,努力开创天全民盟工作新局面。

     (张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