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同盟雅安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自身建设 >> 正文

民盟雨城区委召开2021年领导班子换届工作专题谈心谈话会

 【发布日期:2021-03-19】 【字号: 】 【关闭此页

根据换届工作安排,3月18日,2021年民盟雨城区委领导班子换届工作专题谈心谈话会在雨城区第二中学会议室召开。民盟雅安市委专职副主委何海到会指导并讲话。班子成员参加谈心谈话,主委廖体锦主持会议。

此次谈心谈话以集体座谈、相互交流、相互沟通方式开展,廖体锦代表班子在谈心谈话中指出,今年民盟区委将开展换届工作,在民盟雨城区第十四次代表会召开之前,召开本次民盟区委领导班子谈心谈话会,是为了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工作,及时掌握班子的思想动态,严肃换届纪律,保证换届工作更扎实、更深入、更有成效。过去的五年,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们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参政议政成果丰硕;强化组织建设,盟的活力、凝聚力和影响力进一步增强;围绕中心、服务社会,组织影响力进一步扩大。谈话中,她对换届指导思想、工作原则、换届纪律进行了强调,要求坚定拥护中共雨城区委对民主党派区级组织换届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把中共雨城区委的领导贯穿于换届工作全过程,保证换届工作的正确方向,做好换届政治交接工作,圆满完成此次换届。

班子成员分别围绕换届工作敞开心扉谈看法,表示将严格按照换届工作纪律要求,根据换届政策和相关纪律规定,不论是留是退,都将正确对待组织决定,正确对待个人进退,坚持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讲在前面,一如既往履职盟员职责,关心支持盟组织工作。

何海高度肯定了民盟区委2016-2021年度盟务工作取得成绩,尤其是2018年届中改选后,盟务工作取得的显著进展。他指出2018年届中改选,2020年届中增选专职副主委,为民盟区委班子建设打下了良好基础,对配好下一届班子作了很好的保障,同时,他希望民盟区委班子继续增强组织发展计划性,注重研判,注重对文化界别盟员发展,着力保障基层支部可持续发展。对换届工作,他要求,坚守换届工作纪律,做好班子成员思想工作,正确对待个人进退;继续加强自身建设,力争做到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

民盟雅安市委组宣科科长谭英姿,中共雅安市雨城区委统战部干部吴骋、李玥应邀列席会议,民盟区委秘书长钟春婷列席会议。

(胡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