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同盟雅安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自身建设 >> 正文

民盟汉源总支召开2021年第一次(扩大)会

 【发布日期:2021-04-08】 【字号: 】 【关闭此页

4月7日下午,民盟汉源总支召开2021年第一次(扩大)会。民盟雅安市委驻会副主委何海,汉源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黎强,中共汉源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薛朝军出席会议。民盟汉源总支主委曹立英主持会议。

会上,曹立英总结了2020年民盟汉源总支工作,部署了2021年工作,通报近期机关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工作。并对近期换届工作作出要求,民盟汉源总支全体盟员要有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敏锐性,严守换届纪律和工作要求,充分履行好汉源基层盟员的职责,努力做好民盟雅安市委换届工作。同时,积极做好民盟汉源总支“建党100周年、建盟80周年”系列活动。

会上,民盟汉源总支按照《民盟雅安市委换届工作方案》工作要求,充分发扬民盟的优良传统,贯彻民主集中制原则,在广泛征求意见,反复酝酿协商的基础上,严格按照法定程序成功选举了江清源、曹立英、张理华、王平、何宗昊、康俊梅、曹汝丰、谢华、曹大勋、孙世勇10名盟员为出席民盟雅安市委第五次代表大会代表。大会还对2名提名民盟雅安市第五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情况进行了通报。

薛朝军对选举产生的10民盟雅安市第五次代表大会代表表示祝贺,对汉源民盟的工作高度肯定。认为汉源民盟工作非常有特色、亮点突出,尤其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工作中成效显著,在资政建言方面有高度,提案、议案可操作性强。并表示,中共汉源县委统战部将一如既往的支持汉源民盟的工作,希望汉源民盟发挥好地方参政党作用,认真履职,积极作为,不断增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继续发挥民盟界别优势,建言资政树好社会服务品牌,共同致力于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不断创新发展。

何海原文领学了换届纪律“十个严禁”。对出席民盟雅安市第五次代表大会代表提出建议:一是换届工作要求高、纪律严、任务紧,大家要重视换届工作;要提高政治思想认识,绷紧换届工作纪律弦。三是盟员参会代表要积极履职尽责,充分传递好汉源基层组织的心声,努力做好民盟雅安市委换届工作。希望民盟汉源总支围绕市委、县委工作大局,加强参政议政工作广度、力度和深度广泛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盟务工作和社会服务活动,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中国民主同盟成立80周年”献礼。

民盟雅安市委机关干部、汉源总支骨干盟员代表共20余人参加会议。

(拟稿:曹立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