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同盟雅安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自身建设 >> 正文

民盟名山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11】 【字号: 】 【关闭此页

为进一步增进思想共识、坚定信念、凝聚力量,5月8日,民盟名山支部组织盟员开展“学党史 听党话 跟党走”学习教育活动。盟员一行来到红军百丈关战役烈士纪念碑前集体默哀,向革命烈士表达缅怀之情,听取了纪念馆工作人员对百丈关战役的介绍,胡大林战场、妇女独立师东河桥阻击战、莲花山战斗等一幕幕红军浴血奋战的场面仿佛又浮现在我们的眼前,感受那峥嵘岁月,深受教育。大家表示要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积极投身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努力工作,做一名建设新时代的见证者、参与者、亲历者。

随后,来到成雅园区管委会,听取了成雅园区建设发展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园区招商引资和产业政策、用工、职住平衡等情况,对名山大力发展工业,促进经济社会和谐发展的取得的成绩感到自豪,也为支部的自主调研课题《关于中职教育与成雅园区产业用工定向培养的建议》收集了丰富的素材。

在座谈学习中,支部主委杨华强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盟市委第五次代表大会的主要精神。希望全体盟员一是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的具体要求,加强学习,保持政治定力、强化政治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多开展调查走访,积极参政议政,反映社情民意信息,为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努力。

(撰写:杨华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