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同盟雅安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自身建设 >> 正文

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中贡献民盟力量————民盟芦山总支参加芦山县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7-13】 【字号: 】 【关闭此页

2021年7月9日,芦山县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民盟芦山总支3位盟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政府副县长、民盟芦山总支主委陈菊丽以《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中贡献民盟力量》为题作交流发言。回望历史,民盟坚定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携手前进、肝胆相照、荣辱与共,在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历史进程中,始终与中国共产党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芦山民盟秉承着“立盟为公”精神,与中共芦山县委携手奋进、共克时艰,在芦山历史上书写了党盟合作的精彩篇章。展望新征程,在党的领导下,充分发挥民主党派新使命,在芦山追赶跨越、绿色崛起建设发展中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

副主委马文彪,盟员乐光芬参加了会议。

    拟稿:罗利     摄影:马源     审核:陈菊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