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同盟雅安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自身建设 >> 正文

不忘合作初心 再启新征程——民盟芦山总支机关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1-07-13】 【字号: 】 【关闭此页

2021年7月9日,民盟芦山总支机关支部召开主委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总支委员、机关支部副主委李唐芳带领大家原汁原味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让大家深刻体味中国共产党百年征程中走过的那些筚路蓝缕的艰辛岁月。

大家纷纷感言,总书记的讲话论述了建党的历史进程,总结了中国共产党一百年以来的历史和影响,指出中国共产党改变了世界发展的趋势和格局,创造了现代化新道路,创造了人类文明新形态。中国共产党的一百年,改变了中华民族的命运,中国人民的命运,也深刻改变了世界发展的趋势和格局,书写了中华民族历史上最为恢弘的史诗。

会议提出号召:作为民盟盟员,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牢记合作初心、忠于合作初心、守住合作初心,用实际行动将自己融入到又一轮社会经济发展新阶段实践中,再启个人事业、组织发展新征程。 

拟稿:唐国强     摄影:罗利     审核:陈菊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