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同盟雅安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盟员风采 >> 正文

廖书娟参加全省第四期归国留学人员培训

 【发布日期:2019-07-18】 【字号: 】 【关闭此页


6月30日至7月6日,省委统战部在中央社会主义学院举办全省第四期归国留学人员培训班,盟员廖书娟(马来西亚马来亚大学医学院护理学博士)参加了培训。主要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解读”、“中华文化核心要义:大一统”、“国家科技发展与5G的前景”、“当前国际形势与中美关系”等内容,参观了“复兴之路”,举办了分组研讨等。通过此次培训,学员们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和把握,进一步明确了新时代留学人员应肩负的职责使命。学员们一致表示,要传承留学报国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立足本职岗位,找准专业优势和社会发展的结合点,找准先进知识和我省实际的结合点,为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贡献智慧和力量。

(民盟雅安职业技术学院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