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同盟雅安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盟员风采 >> 正文

民盟市级单位总支盟员深入雨城区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发布日期:2020-01-22】 【字号: 】 【关闭此页

1月17日,民盟市级单位总支盟员朱家毅会同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干部职工深入雨城区大兴镇徐山村、万坪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慰问组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魏向明、贺明英、姜朝秀等22户困难户。每到一户家中,慰问组成员都与他们进行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和家庭收入改善情况,询问了他们在医疗、就业和子女上学等方面遇到的困难,为他们送去了米、油、毛毯等慰问品和新春祝福,并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勇敢面对困难,依靠当前党和政府的好政策,多想办法,广开门路,早日致富。

通过走访慰问,不仅让生活困难家庭温暖过冬,同时也让生活困难群众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使他们更加坚定过上好日子的信心和决心,进一步增强自力更生谋发展的动力。



(曾跃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