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同盟雅安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盟员风采 >> 正文

克已奉公保民生 浩然正气护企业——民盟芦山总支老年支部主委陈桂英成功协调物业纠纷

 【发布日期:2021-10-20】 【字号: 】 【关闭此页

感谢县人民法院,感谢县诉调对接人民调解委员会对企业的帮助。”1015日,芦山县时代景城物业管理经营有限公司孙经理代表公司向县人民法院诉讼服务中心和县诉调对接人民调解委员会赠送“为企业保驾护航正气浩然,给企业排忧解难克已奉公”锦旗。

作为原告的时代景城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为收取物业管理费用,将县平安小区37-39号院的213户业主起诉到芦山县人民法院金额达33.9万元。调委会意识到案件金额虽小,但涉及到业主与物业管理公司双方利益,并受到全县各小区的关注,如不能妥善处理可能会影响小区的正常管理及业主的正常生活

了解情况后,县诉调对接人民调解委员会副主任、民盟芦山总支老年支部主委陈桂英带领调解员发挥新时代枫桥经验,借助社区、基层组织等力量,走进各家各户,对双方当事人晓之以情、动之以理,推动双方当事人在法院和诉调对接中心的疏导下达成协议。目前,已有201业主向物业管理公司补交了所欠物业管理费31.96万元,案件调解成功率达94.3%。

(民盟芦山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