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民主同盟雅安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盟员风采 >> 正文

非遗文化创新,助力芦山社会发展

 【发布日期:2021-03-26】 【字号: 】 【关闭此页

民盟芦山总支委员、机关支部副主委杨虎,作为四川省级非遗(芦山花灯)传承人,一直在为传承和发展芦山花灯而不懈努力,截至目前,已创作了近100首花灯作品。通过充分发挥自己的才智,让非遗文化不断创新,助力芦山社会和谐发展。

近日,中新网四川和玩转四川视频号分别刊登了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雅安市保护消费者权益委员会、芦山县市场监管局主办,杨虎自编自演的“3.15”专题宣传视频,以“芦山花灯戏”的形式引导消费者维权。

学习强国四川平台刊登了《防灾减灾防未然》专题宣传视频通过花鼻子和幺妹子讲解创建情况,引导大家一起来支持芦山县创建全国综合减灾示范县工作;森林防火要记牢专题宣传视频中,花鼻子和幺妹子详细讲述了要如何开展森林防火,维护绿色生态家园。

 

             (拟稿:罗利   审核:陈菊丽